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咱物业真是给力啊!

[复制链接]
阅读字号:
123 发表2于 2022-5-9 11:1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看到有人提意见说盒饭能不能有点下饭菜,今天立刻就有了,点个赞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猜猜我是谁  发表2于 2022-5-9 11:16:28
厉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夏夜 发表2于 2022-5-9 12:0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真,今天的饭菜也好吃~还有个性化选择主食品种和量,避免了浪费和吃不饱的情况。点赞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冰暖风灵 发表2于 2022-5-9 13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田姐夫 发表2于 2022-5-9 14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而不思则罔,思而不学则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猜猜我是谁  发表2于 2022-5-9 15:07:20
非常时期,食堂不容易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智 发表2于 2022-5-10 08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点赞支持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智 发表2于 2022-5-10 08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小伙伴们对物业服务的认可,特殊时期,我们会竭尽所能保证大家吃的安全、营养又健康~~~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出售商品

发起活动

发起辩论

发布悬赏

发起投票

意见建议

操作指南

我的帖子

私人消息

联系我们

我要发帖

顶部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